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外试驾英菲尼迪G37x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安大略省渥太华市——一般你们极少看到我在试驾文章中提及车身颜色,主要是因为颜色的偏好非常主观,但在这里我不得不提,因为只我最近试驾的G37的砂石金属色涂装才会让如此时尚的一部车子看起来枯燥乏味。

  终于一吐为快了,现在我们从哪儿说起?

  G37是英菲尼迪入门级G系轿车双门车(还有2010年的敞篷车)生产线的最新产品。在1990年晚期开始制造的一部相对低调的四汽缸驱动的名为G20的紧凑车型已经发展成为能够追赶上欧洲一级车型并与之齐名的运动轿车。

  G37是为2009款轿车重新命名的,曾经在2008年以G系双门款出现过。名字的更改要归结于日产/英菲尼迪备受赞誉的3.7升款VQ系列V6发动机的升级。

  3.7升款的325马力值对于老款发动机的306马力来说是一种强劲的改进,旧款对于许多G系竞争车型来说已经很多了(尤其是来自德国的车型)。

  这是一部时尚的车型,看起来物超所值(至少我们期待如此,如果颜色可以更悦人的话)。但在这一级别中,尤其是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和奥迪A4这样的标志车型,重要的是G37的驾驶性能。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