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奥迪A4L上市 2.0TFSI车型售29.88万起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09年1月5日,奥迪A4L正式上市,全新奥迪A4L 2.0TFSI 4个版本车型价格分别为:2.0TFSI标准型售价29.88万元,2.0TFSI舒适型售价32.99万元,2.0TFSI技术型36.18万元,2.0TFSI豪华型38.86万元,此外,3.2 quattro旗舰车型价格已经于11月16日公布,为53.88万元。A4L 2.0 TFSI车型以迅捷灵敏的运动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尖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的豪华舒适选配,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的价值典范。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以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50:50的理想前后负载比例,成为国产中型高档轿车当之无愧的动力操控之王。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作为突破性的换代车型,全新奥迪A4L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传统高档B级车的定义,使高档车消费者不必在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之间作出两难选择,由此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中型高档轿车细分市场。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将二十多年的高档车研发生产经验与奥迪全球统一标准紧密结合,赋予A4L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和丰富的产品价值内涵。这些优异素质定将使A4L成长为奥迪在中国持续领先的另一个强劲支撑。”

  独创技术完美兼顾运动与舒适

  在以轿跑车般的线条和炫目的LED“飞翼”日行灯为标志的动感外形下,是A4L三项融合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的独创科技,有力印证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技术领袖实力。

  前轴前移和转向机下移的全新底盘结构,不仅使A4L获得了比前代车型更为均衡的前后负载比例和更为精确灵敏的操控性,2,869毫米的超长轴距也使乘坐者尽享从容、惬意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全系车型皆可选装(3.2旗舰型标配)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使用户通过中控台按键的简单操作,便可在“舒适”、“运动”、“自动”三种截然不同的驾驶模式间轻松切换,瞬间调节包括方向盘转向比、油门踏板及发动机的加速反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点三项设定,带来三车合一、随心所欲的驾乘体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可智能识别道路和行驶状况,自动调节方向盘转向比和转向扭矩,使泊车和低速时转向轻松自如、高速时转向精准稳健;在极限转弯时该系统与ESP 8.1系统紧密协作,通过及时的主动转向介入帮助驾驶者瞬间恢复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

  迅捷澎湃的全新绿色高效动力系统

  屡获“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经过重新设计的2.0 TFSI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让很多6缸发动机难以望其项背。成熟的涡轮增压技术更是赋予了这款发动机宽广的“扭矩平台”(发动机输出最大扭矩的转速区间),发动机从1,500转/分钟开始便能输出最大扭矩,这种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使A4L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在低速状态下可瞬间获得最强的加速能力;当发动机运转到3,900转/分钟时,驾驶者依旧可以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这为高速行驶时变线超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奥迪全球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相结合,在全新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协助下,可充分汲取每一滴燃油的能量,使其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7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

  为A4L旗舰车型提供动力的全新3.2 FSI 六缸发动机同样配备AVS,可以输出19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3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助力下,只需6.9秒便能使A4L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动力表现在国产中型高档车中居于首位。

  超越级别的舒适豪华装备

  隐藏在全新奥迪A4L超高强度钢结构车身之下的,是多项源自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及豪华装备,展现出不折不扣的高档基因。A4L全系标配奥迪保持辅助系统(Audi hold assist)及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EPB)。此外,2.0 TFSI豪华型及3.2 FSI quattro旗舰型标配了包括Bang & Olufsen 10声道音响系统、豪华舒适型自动空调、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等多项顶级豪华装备。源自新奥迪A6L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行车“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

  全新奥迪A4L以革命性的独创技术将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完美融为一体,开辟了全新的中型高档轿车细分市场。此外,A4L迅捷澎湃的全新绿色高效动力系统、顶尖的安全配置、跃级的豪华装备和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更为高档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解析全新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是基于第八代奥迪A4,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而打造的科技领先车型。大量奥迪最新技术的应用让全新奥迪A4L跨越传统高档轿车级别限制,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真正融为一体。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中型高档轿车,全新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风范。4763×1826×1426毫米的车身尺寸让A4L显示出威武的身姿。源自奥迪S系列的宽大车身比例配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车身造型。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