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宁波自驾游夏季周边经典线路

发布日期:2009/7/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推荐目的地:千岛湖

  千岛湖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AAAA级旅游区,是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这里山清、水秀、洞奇、石怪,湖区星罗棋布着1009个大小岛 屿。晚秋看湖,更是天高水阔,落英缤纷,一幅“千岛碧水画中游”的美妙图画。这里既是水上运动的福地,休闲度假的胜地,又是养生居住的天堂。

千岛湖

  自驾路书

  自驾,有两种走法。第一条路,是从宁波出发上杭甬高速,转绕城高速,经富阳,前往航新景高速,从“新安江|建德|千岛湖”出口下,走千岛湖支线,最后到达淳安千岛湖镇,全程约3小时

  参考行程

  D1出发抵达千岛湖镇,下午自由活动,可以去森林氧吧景区游览吸氧,晚餐别忘去鱼味馆尝尝美味的有机鱼宴。

  D2早上出发,乘游船游览千岛湖梅峰观岛、五龙岛、温馨岛、龙山岛等精华景点,在船上用中餐,上岸后可以在码头沿岸的土特产专卖店购买当地特产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