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敞篷跑车18日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

发布日期:2009/7/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据国内汽车制造商BYD透露,旗下首款敞篷跑车S8将于本周末(2009年7月18日)正式上市。该款比亚迪S8车型将与F3相同采用全国巡回上市的方式进行发布,而发布首站则落脚与比亚迪的总部深圳。另据,比亚迪S8敞篷跑车的预计售价将会在15~20万之间。


比亚迪S8硬顶敞篷跑车

  实际上,此款敞篷跑车已经在国内多次亮相,其“最佳中国新车大奖”便是于2007年亮相北京时获得。比亚迪S8拥有典型的跑车特性,双门双座再加上4490-2020-1405mm(长-宽-高)以及2520mm的轴距均能为其在视觉上带来充分的“速度感”。


比亚迪S8硬顶敞篷跑车

  作为最吸引人的敞篷设计,比亚迪S8拥有可完全回收、释放的两段式可折叠硬顶。据比亚迪介绍,该车采用电子液压控制系统能够在25秒内完成顶棚的开启或者闭合。


比亚迪S8硬顶敞篷跑车拥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8搭载有一台2.0升排量的BIVT可变进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则为186N.m,根据换算可知该车发动机最大将表现出138匹马力。但考虑到其1525公斤的整车重量,相信S8并不容易满足消费者“激烈驾驶”的要求。


整体内饰充满“激情”

  也许比亚迪S8敞篷跑车仍旧对我们“隐瞒”了一些秘密,那么在本周末(2009年7月18日)爱卡将会与各位读者一起到深圳探秘比亚迪这款敞篷跑车。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