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10月即将引进 试驾2009款马自达CX-7 GT

发布日期:2009/7/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北部——交叉车希望成为一部运动车,而2009马自达CX-7 GT完美且独特的结合了车子的性能和SUV的实用性于一身。CX-7的空气动力前脸及柔和的尾部、圆滑的轮廓、宽敞的车身、凸出的前保险杠、双排气管、以及厚实的18英寸轮辐让其它混合车显得更加方正了。

  隐藏在CX-7圆滑的引擎罩下的有一款源自马自达Speed 3的涡轮增压244马力四缸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独立车身设计、完全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全轮驱动驾驶系统。CX-7驾驶感觉很像一部高性能轿车 ——而且拥有搭载全家人及周末野营装备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全轮驱动驾驶和高离地间隙——还能够成全一个周末滑雪之旅。

  CX-7最直接的竞争者是涡轮增压款讴歌RDX、大众途欢涡轮增压型和斯巴鲁森林人2.5XT;也许还有丰田RAV4 V6款。但是CX-7独特的外观一般都不会与其它任何交叉车混淆——除了有可能与马自达CX-9比较接近。

  CX-7在2006年春季推出时就是一个潮流的风向标,不仅仅是其活跃的造型风格,其源于马自达Speed的直喷涡轮增压2.3升四汽缸发动机,在5000转/分时产生的244马力。

  其六速自动变速箱及顺序手动换挡功能一直都是许多竞争者的肉中刺,尤其对于一些SUV中单调的单速恒时可变变速器配置来说。

  大约在其推出3年之后,CX-7突现但却精密的设计看起来仍然新颖,至于在我们看来是这样。

  价格及标配

  2009年的CX-7拥有更好的价值,其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低了3-5%,而且公司增加了更多标准配置:2008款全轮驱动版CX-7 GS为32,095加元(约合人民币18.87万元),2009款为30,295加元(约合人民币17.81万元);2008款GT全轮驱动版为37,295加元(约合人民币21.93万元),现在为36,095加元(约合人民币21.22万元)。

  在基本的前轮驱动驾驶GS款上有全新的八方向驾驶座椅及手动腰部支撑功能、可加热前排座椅、中控台银色装饰、MP3功能、防眩目后视镜、新的座椅储物袋、以及带锁的工具箱。

  CX-7 GT在2008年提供前轮驱动驾驶为标配、全轮驱动驾驶为选装,现在全轮驱动则成为标配。2009款GT增加了高亮度合金轮圈、雾灯周围的银色装饰、车镜背面的转向灯、自动渐暗后视镜和车库开门器。而且,选装的豪华套装增加了天狼星卫星收音机和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我的测试款CX-7 GT(拥 有标准的全轮驱动驾驶)拥有选装的豪华套装(1,560加元),包括优质的9扬声器BOSE音响、6碟CD唱机、中心式环绕系统、噪音补偿系统、无钥匙进 入和遥控启动、蓝牙免提电话、天狼星卫星广播及6个月的免费订购。加上1,535加元的运费和100加元的空调税,CX-7 GT测试车价格成为39,290加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