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路虎发现3最高优惠20万

发布日期:2009/7/2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买08款路虎发现3除了能享受如此高额的现金优惠外,还能获得价值5000元的精品内饰赠送,是否能获得更多的优惠,那就要看消费者的争取,详细情况,请到相关店内咨询和了解。
车型 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费用
08款路虎发现3 V6 4.0 95.8万 19万 76.8万 路虎发现3一年大概保养费用为1.5万元
08款路虎发现3 V8 4.4 109.8万 20万 89.8

编 辑点评:外形上,路虎揽胜延续了路虎标志性的经典设计,悬浮式车顶体现了路虎揽胜系列独树一帜的个性,其流线的视觉效果与车身强而有力的轮廓线条完美契 合,又与延伸至车头的蚌式发动机盖所具有的城堡式外型融为一体,成就了这款顶级旗舰车型的极至豪华气质;内饰设计上,也处处折射出这款顶级旗舰车型的高贵 品位。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在发动机动力性能上,路虎揽胜充分展现了其傲视群伦的超凡实力;是一 款专为极至成就人士尊享顶级生活所配备的完美座驾。

除了动力、安全、舒适空间以外,D3的英伦豪华风骨,亦与这个等级的车主相得益彰。想兼顾户外休闲用途与家中成员的用车需求,Discovery 3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Land Rover成功的塑造其专业LSUV制造商之形象,并且深耕于消费者的心中。不过若没几分实力,单纯只靠营销的话,相信也没有办法在海外市场受到好评。 Discovery 3虽然已推出一段时间,但至今亦未显老态。各项科技之方便性,至今看起来依然新颖,如转盘选择式的越野模式切换,让Off-Road成为一项不再难以亲近 的运动,也让驾驶不用为何时该打入加力档而分神操驾了。就让专注力,单纯的放在路况上吧。保留前后段差式的车顶设计,除了外观上别具特色以外,对于第三排 座椅的头顶空间,有着功不可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