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斯柯达昊锐8月18日上市 预计售19.5万起

发布日期:2009/7/22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7月1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正式启动预售,全国范围内的200多家4S店从当日开始接受预定。而近日编者又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斯柯达昊锐正式上市时间为8月18日。目前接受预定的车型分为1.8TSI和2.0TSI两个排量一共9款车型。预计价格区间为19.5-28.5万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官方网上已经可以查到昊锐各款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参数配置单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同样搭载大众EA888 1.8TSI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昊锐的动力输出更能满足低速与高速情况下对动力的需求。重新调校后,昊锐1.8TSI手动挡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5km/h,而迈腾同款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1km/h。


昊锐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

  昊锐2.0TSI发动机同样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和扭矩数值上与迈腾保持一致,不过昊锐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区间比迈腾稍窄,但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比迈腾要宽,这样的调校更加适合低速行驶时对动力的需求。


昊锐“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是一大亮点

  较为遗憾的是,昊锐全系都未能配备大众先进的DSG变速箱,匹配的是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备受赞誉的5挡手动变速箱。


昊锐未能搭载DSG比较遗憾

  昊锐全系采用了别出心裁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这一突破性的创新尝试让Superb昊锐能够在传统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昊锐1.8TSI最低配置的三款车型和2.0TSI最低配的一款车型没能搭载ESP和坡道辅助控制(HHC),不过可以选装,而ESP迈腾为全系配备。另外昊锐全系配备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也是昊锐的一大亮点。

  编辑点评:同样出自PQ46平台,昊锐在品质上与迈腾不会有太大的差距,而昊锐的大空间和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具竞争力;但没有搭载DSG和全系未能匹配ESP稍显遗憾,另外如果售价19.5万元起其性价比也不会太出色。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