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铃木新奥拓接受预订 将于九月份上市

发布日期:2009/7/2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铃木投产的全新奥拓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新车也将在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长安铃木全新奥拓不管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善。由于新款奥拓很快就要推出市场,目前已经有个别展车抵达长安铃木4S店,并且部分4S店已经开始了新车的预订工作。

据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奥拓只有极少的展车到店,目前只能接受预订,消费者需要交付1千元定金,即可在上市公布售价后提车。长安铃木新奥拓将在九月份正式上市,正式厂商指导价还没有透露出来,预计这款新车的价格约为4-5万元左右。

第七代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作 为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第七代奥拓的车长可达3715毫米,比国内市场销售的老款奥拓车型要长出415毫米。主要是车身轴距及前脸的设计使第七代奥拓和老 款车型产生如此大的差距,而全新奥拓的车内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全新奥拓车型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幅式设计,比老款的六幅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 尚,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