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迪A1九月上市 未来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2009/7/2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奥迪A1将在法兰克福上市,并在今年十月份全面投产

  几个星期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全新A1和新一代A8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上缺席。但是日前,有消息称奥迪将至少携带A1参加法兰克福,并且不仅仅是全球首演,而是上市发布。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奥迪A1将在法兰克福上市,并在今年十月份全面投产。关于量产版本奥迪A1,三门版、五门版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均在考虑之列,但是今年内将只会有三门标准版本推出,其他变种型号将要继续等待。

全新奥迪A1谍照

  奥迪A1原型车为07年东京上推出的奥迪A1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从目前曝光的效果图上看,量产车部分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奥迪将为A1匹配一系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和带有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2L 和1.4L TSI。

  奥迪A1的竞争对手锁定其他几家高档紧凑小车,Mini Cooper首当其冲。而且,和Mini Cooper有高性能版本Cooper S一样,奥迪A1也将推出自己的高性能版本S1。作为A1的旗舰车型,S1动力将达到200hp,并且配置quattro AWD全时四驱系统。S1的发动机是一款经过调校的1.4L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扭矩在300NM左右,配合发动机工作的是一款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曾经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奥迪对A1给予了很高期望,而且也会考虑将这款小型车引入中国市场。猜测A1中国的价格将在三十万内,具体引入时间还有待观察。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