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蛰伏5年后的进攻 试奔驰GLK对决宝马X3

发布日期:2009/7/2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宝马X3几乎在市场上独占鳌头达5年之久。直到奔驰GLK出山,宝马X3才碰到了势均力敌的强劲对手。我们的德国同事对这两辆车进行了对比测试。看看这场王者之争会以怎样的结局结尾。

我们测试的宝马X3 30d和奔驰GLK 320 CDI。
经过了5年的闭门造车,奔驰GLK最终向X3吹响挑战的号角。

  2003年末当宝马X3进入了德国市场时,曾经有人对它嗤之以鼻。X3是比X5车身更小的紧凑型SUV,虽然比X5便宜了几千欧,但是内部空间显然没有X5大,而且悬架还偏硬。所以人们断言,谁会买这样的车来开。宝马的 竞争对手更是对它嘲笑不已,认为简直可以对X3的上市忽略不计。事实证明,这些断言简直是愚蠢之极。X3从上市之初销量就不俗。到2004年时更是跃至德 国SUV销量榜的第四名。从此以后X3旺盛的销售气势更是锐不可当,到2005年时,已经窜至销量榜的第一名。并且在接下来的2年里,也就是06和07 年,稳坐德国销量冠军宝座。形成了独占江山的势头,一直到2008年,大众更小的车型途欢面世,才撼动了 X3的至尊王位。

宝马X3从X5改款而来,以圆润的线条来预示胜人一筹的灵动性。
座椅比奔驰GLK更低。座椅的靠背把我们的驾驶者紧紧的包裹住。 
当我们测试的直列6汽缸柴油发动机发动时,X3更是体现出无限运动激情。 
到2005年时,X3已经窜至销量榜的第一名。并且在接下来的2年里,
也就是06和07年,稳坐德国销量冠军宝座。
X3灰色的驾驶舱很朴素,自动变速箱是加价配置。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