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不走寻常路的四门Coupe跑车 试驾大众CC

发布日期:2009/7/2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大众CC还有着另外一个名字帕萨特CC,也许是有意拉开多年来帕萨特在国人眼里中高级商务车的定位,又或者是刻意回避南北大众对于帕萨特B6之争的嫌疑,在登陆中国之后大众为这款定位更为高端的4门Coupe取了一个非常大众的名字:大众CC。

  和同出自PQ46平台的帕萨特B6,也就是咱们的迈腾相比,CC跑车化特征十分明显。CC车长4796毫米、宽1856毫米、高1422毫米,轴距2710毫米。从尺寸上看,比迈腾更加修长也更为宽大,只是在高度上较后者降低了50毫米,这样的设计让其低矮稳健的流线化跑车造型更加明显。此外,无框的车门以及狭小的侧窗设计也都是非常典型的跑车化元素,而极具感观效果的窄弓型车身弧线以及拉长的前后车灯同样在视觉上进一步突出了这一体征。

  和许多大众新车一样,CC前脸的造型也不再是千篇一律的一体式大嘴风格,镀铬的中央进气格栅与倒梯形的下进气口共同组成了U字形,这也算是对大众经典设计元素的承袭。应该说,从造型上,CC完全称得上大众最美车的美誉。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