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数十款新车鏖战车市 6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发布日期:2009/7/2
来源:浙江汽车网/ 本站编辑

    6月份的车市热闹非凡,多款新车型选在了该月上市,包括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福瑞迪、国产汉兰达、新君威2.0T和宝马Z4敞篷跑车等车型,也包括外形备受争议、数次跳票的奇瑞QQme,还有一些改款车型也都选在了在6月份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细数6月份上市的全新车型。

数十款新车鏖战车市 6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 TX4经典商务车——20.8-22.8万元区间

○ 上市时间:2009年6月8日

    上海英伦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TX4经典商务车正式上市销售,此次共推出了2种排量共3款车型,其中一款2.4L排量的是汽油发动机,两款2.5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还带有涡轮增压,价格分别是2.4L汽油手动版20.8万元,2.5L柴油手动版的售价为21.8万元,2.5L柴油自动版则为22.8万元。

 

上海英伦TX4售价公布

2.4L汽油手动版20.8万
2.5L柴油手动版21.8万
2.5L柴油自动版22.8万

 

    其实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这款TX4已经率先在北京地区亮相,并且作为专门服务于残疾人的车型在奥运会前夕已经充实到了北京出租车的队列。当时这款TX4已经贴上了上海英伦的Logo。

上海车展期间展出的上海英伦TX4

● 编辑点评:

    从发动机排放标准来看,由于搭载2.5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排放为国三标准,因此北京地区目前仅能销售售价为20.8万元的2.4L汽油版车型。该车型尽管系出名门,但是外形和价格都使得我们不看好它的销量,太贵了,性价比不高。

● 宝马Z4敞篷跑车——58.9-83.8万元区间

○ 上市时间:2009年6月9日

    2009年5月8日,宝马汽车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正式宣布其新一代Z4敞篷跑车登陆中国大陆市场。新一代宝马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售价58.9-83.8万元。

新一代宝马Z4

车型指导价(万元)
sDrive23i领先型58.9
sDrive30i73.8
sDrive35i锋尚型83.8

  新一代宝马Z4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当车顶开启,阳光照耀,清风掠过,令人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如约而至,而当车顶关闭,它又会展示出一款高级运动型双门跑车特有的出色舒适性。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硬顶只需20秒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完全开启后车顶构件全部进入车顶存放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