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对手锁定宝马335Ci 全面试驾奥迪S5

发布日期:2009/7/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AUDI因应市场商业潜力,开发出崭新双门跑车产品A5系列,而A5家族中的顶级旗舰即由S5来担纲。追溯品牌发展历史,上次AUDI出现双门 车款除TT以外,就是1996年离开产品线的S2,这次S5蕴含双门车款的优美线条,搭配平顺的动力输出、Quattro四轮驱动科技,展现绝佳性能优 势,且为了营造豪华质感,特别选用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入列,当然也可与iPod相容。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全面试驾奥迪S5

● 双门款性能化设定 对手锁定巴伐利亚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造型更具杀气

  不容否认 地,S5拥有优雅的车身线条、舒适的乘坐质感,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是很有商业卖相的AUDI双门系列产品。相较于A5,S5单是外型就更有攻击性,虽没 有夸张的空力套件加持,但方形的镀铬尾管与小尾翼,颇有几分画龙点睛的视觉效果。为了这款S-Line系列,开发团队以打造最具运动能量的底盘为主轴,目 标对手锁定BMW 335Ci。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车身细节经过升级

  座舱内的规划布局有AUDI家风,中规中矩且不失尊贵质感,驾驶坐姿、视野掌握设定良好。唯独在后座乏善可陈,腿部空间的狭隘有压迫感,大概只 有孩童才能忍受这种乘坐环境。幸好,在置物空间上却很有看点,行李厢容积广达455公升,后座还能左右分离以拓展纵深,终究这是以新一代A4为平台所开 发,以前座乘客来说,空间表现仍保有相当水平。

对手锁定宝马3系轿跑 全面试驾奥迪S5

内饰依然是奥迪的一贯风格

● 弥补八缸负面影响 开发工程巨细靡遗

  之前提到是以A4平台所开发,所以前轴得以往前延伸,此举亦让发动机可以往后推,藉此来满足前后车重分配,后悬挂则是AUDI新开发的五连杆结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