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安全配置很充足 试驾东南V3菱悦-测试篇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6万元左右能买什么车呢?对于很多即将要购买自己第一辆车、为人生迈上新台阶记录下厚重一笔的消费者来说,一辆即安全又比较体面的汽车往往能吸引大部分人的眼球,如果能再多一些舒适性的配置那当然就太好了。一辆好车的定义是什么,价格昂贵、性能出众的豪华车可以定义为好车。花很少的钱,但所购车辆物超所值,一样可以定义为一台好车,V3菱悦就是后者。

 
  东南汽车将V3菱悦比喻为人生最重要的一辆车,这应该是指经济型的紧凑级轿车最有可能是很多中国家庭一生中的第一辆车。因此,他们抱着这样的造车理念:希望在有限的预算里,尽可能让用户拥有一辆能感到体面的车。这一理念贯彻到车身造型、内饰和配置中,就让菱悦相对于之前的菱帅,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至少结束了几天的试驾后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现在中国市场上,6万元左右,V3菱悦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在同等价位中,它应该可以带来物质和精神层面、以及驾控乐趣全方位的满足感。
 

 
  整体造型饱满 前脸大气、时尚


 
  V3菱悦在整体造型上以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弧线为基调,并在借鉴国际品牌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大胆运用了流行的设计元素。与斯巴鲁力狮有几分神似的全新“V”形前脸虽然仍能看出模仿的痕迹,但是东南的设计师们还是将其很自然地融入到了车头的整体造型中,并没有明显的不和谐因素,而且还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鹏翔式水箱护罩,其大鹏展翅的寓意无疑看出了东南V3菱悦寄予的厚望。
 
 

水滴型头灯让V3菱悦显得神气十足,两侧的棱角则借鉴了蓝瑟头灯的样式。高尔夫球杆式的前雾灯是比较前卫的设计,特别是雾灯亮起时,光影的效果更能增加整车的设计感。车身工艺质量的明显进步值得赞扬,均匀而细致的缝隙显示着其在国产同级车中上乘的品质,亮丽的漆色也足以让人得到眼前一亮的第一印象。
 
 

V3菱悦的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线条简洁而明快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