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种排量10款车型 国产RAV4售18.98万起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2009年4月10日 北京,人们期待已久的一汽丰田国产RAV4正式上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在万众瞩目的国家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一汽丰田高层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它扬帆起航的时刻。自4月11日起,遍布全国的319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此次上市共有2种排量10款车型。其中2.0升车型为2驱版,分为经典版、豪华版、豪华导航版三个级别,每个版本的车型均有5速手动档和4速自动档。2.4升车型为4驱版,分别为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每个版本的车型也均有5速手动档和4速自动档。

发动机排量级别变速箱厂商建议售价(万元)
2.0L
(2WD)
经典版AT19.98
MT18.98
豪华版AT21.78
MT20.78
豪华导航版AT23.53
MT22.53
2.4L
(4WD)
豪华版AT24.68
MT23.68
豪华导航版AT26.43
MT25.43

  与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一汽丰田RAV4拥有更强的商品力,同时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为了更广泛的满足客户需求,RAV4在原有的2.4L 四轮驱动车型基础上,特别增加了2.0L 两轮驱动车型,并拥有手动档及自动档车型。这样,RAV4共有两种排量、五个级别的十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除了丰富的车型,一汽丰田还为RAV4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覆盖从18.98万元至26.43万元的区间。凭借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优异的商品性能及丰富的商品配备,RAV4上市第一年就确定了5 万台的销售目标,有望创造城市SUV细分市场中的销售奇迹。

  享誉全球的城市SUV引领者

  RAV4是“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寓意着活力、动感、自由自在的全新汽车生活。RAV4的开发关键词为ACTIVE(活力)和FREEDOM(自由)。作为TOYOTA的全球战略车型,RAV4率先开启了城市SUV的先河,自1994年面世至今,历经三代发展,始终引领着世界城市SUV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