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斯柯达明锐全系降5000元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从长春部分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明锐全系优惠5000元。其中,1.6L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2.0L车型现车极少,需要预定,大约1个月左右可以提车。1.8TSI车型现车较充足,颜色不全。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提示

明锐 1.6 手动逸致版

12.49万

5000元

11.99万

明锐平均每年的保养费用大约为1800元左右。

明锐 1.6 自动逸致版

13.69万

13.19万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13.49万

12.99万

明锐 1.6 自动逸仕版

14.69万

14.19万

明锐 2.0 手动逸仕版

13.79万

13.29万

明锐 2.0 自动逸仕版

14.99万

14.49万

明锐 1.8T 自动逸仕版

16.49万

15.99万

明锐 1.8T 自动逸尊版

17.99万

17.49万

09款欧版明锐

编者分析,明锐是上海大众依托于先进的PQ35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车,很多先进的技术都包含其中,1.8TSI发动机,激光无缝焊接等为明锐增色不少,再加上大众多年来扎实的造车工艺,良好的市场口碑,使得明锐的销量一直都比较理想。现在明锐在4S店全系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对于一款德系车而言,5000元的降幅已经不少了,相信在短时间内明锐不会再有更大的降幅,喜欢明锐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看。

明锐 1.6 手动舒适型

明锐精悍有力而又不失典雅气质的造型蕴含着欧洲设计的笔触,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明锐特有的造型气质,给人带来一种简约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内饰上,坐进明锐驾驶舱,你会觉着这是一款大众“纯种”座驾,它保持了大众车简约、低调、严谨实用的设计风格,其中大量使用了质地很好的实木装饰,这更迎合了消费者追求高档内饰感的需求。动力上,明锐所搭载的是1.8TSI 汽油直喷发动机,借助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的配合在动力性上的表现令人惊叹,但是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仅相当于其他1.8L发动机的水平,真正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