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产莲花“新竞速”今年8月准备低价入市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去年以来,莲花汽车要国产的消息,便被传得沸沸扬扬,但却一直“雷声大雨点小”,国产车型迟迟未能与消费者见面。日前,记者从莲花汽车得到证实,国产竞速,将于今年8月底上市,为体现新车型的多项技术优化升级,并区别原装进口竞速,国产后竞速将以全新的命名“新竞速”面市。届时,消费者将能用10万元左右的价格,购得这款莲花轿跑车。

青年莲花竞速

  去年年初,进口莲花竞速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在近一年的时间中,表现不温不火,虽然具有纯正的跑车基因、动感时尚的外形,但大部分消费者却并不买账。

青年莲花竞速

  记者在市场中发现,消费者对竞速的外形、动力、操控,非常满意,但其最低12万元的价格,让他们望而却步。他们表示,品牌认知度较低、车型价格太贵,是他们迟迟不出手的原因。同时,一些消费者认为,竞速是进口车型,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会比国产车型高。

青年莲花竞速

  在采访中,莲花汽车相关负责人证实,国产竞速将于下月底正式上市,为体现新车型的多项技术优化升级,并区别原装进口竞速,国产后,竞速将会被冠以新的名字“新竞速”。相关人士透露,新竞速将会采用低价入市的策略,预计价格区间将下探至10万元左右。资料显示,新竞速将沿袭进口竞速的操控优势和高品质基因,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市场发展趋势,对其外观、内饰、材质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0多项技术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