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七月中旬将上市 全面解析进口标致308CC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对于国内多数消费者来说,法国车的时尚浪漫造型无疑成为购车时的一大亮点,而偶尔在街头看到的敞篷跑车标致206CC,207CC,307 CC相信更是让一部分人侧目。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标致307CC的升级车型308CC将于今年中旬上市,并在不久以国产的方式登录中国市场。

  据悉,此次上市的标致308CC有三款车型,入门级运动版、SE车型以及顶配的GT车型,价格从19495欧元(约合人民币17.9万元)(1.6L VTi运动版)至24295欧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2.0L HDi GT)。但是进口方式登录肯定会让价格方面有所提高,但是相对劳恩斯酷派、大众EOS来说,怕是将面临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了。

  其实标致308CC应该有部分车迷十分熟悉了,因为它曾经在去年的巴黎上惊艳亮相,但是既然要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那么还是要好好“肢解”一下这款车,以让更多的人了解。

  一 顶篷:标致308 CC的最大亮点

  顾名思义,标致308 CC的的涵义是标致308敞篷轿跑车(couple&cabriolet),这款车作为标致307 CC的替代品,自然在一些细节上上有所突破。而敞篷的开启无疑是该车最大的亮点,首先,车子的顶篷采用了和307 CC一样的硬顶结构,此外,硬顶的收放时间仅为20秒钟,比标致307 CC的缩短了3秒钟。在这一点上,和刚上市不久的宝马Z4(图库 论坛)顶篷开启时间一样,但是,308 CC的价格则显得更加亲民。

  二 外观方面:尺寸较之307 CC增加 造型更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308 CC的车身长度为4400毫米,车宽为1817毫米,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比307CC增加了43毫米和58毫米,但车身高度却降低了14毫米,这样的设计让其的跑车气质更为凸显。对于一款两门轿跑来说,空间应该不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尽管如此,打开车篷时可达到226L,关闭车蓬以后的后备箱依然可以达到403L,这点也算是给车迷一惊喜吧。

  犀利造型的前大灯和大嘴设计的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可以看出其纯正的家族血统,粗大的保险杠很有力度,而放大的标致小狮子车标更是十分醒目,同样凌厉的尾灯和发动机上的突起形成箭头般的前冲力,动感十足。此外,前风挡较小的倾斜度也和发动机罩有机的结合起来,流线感觉十足。侧面和尾部线条多以直线造型为主,显得十分硬朗,尾部造型略微上翘,让车子整体很有绷着的感觉。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