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大众速腾二级优惠1.2万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在京城某二级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旗下速腾1.6L手动时尚、自动时尚两款车型即可享受店内1.2万元的现金优惠。货源上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库存现车数量基本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车型颜色主要以银色和黑色为主。(由于速腾出厂时候就已经增加了配置,所以实际销售价格要高于指导价格。)

车型 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费用
速腾1.6MT时尚型 13.88万 1.2万 12.68万 该车年保养费用约为1700元
速腾1.6手自一体时尚型 14.98万 13.78万

速腾 车身外观

编者分析:进入车市淡季以后,经销商们均采取了不同形式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购车,在优惠幅度上与谨慎的4S店优惠相比目前二级市场在让利上更为灵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速腾1.4TSI车展实拍

采用了PQ35平台的大众速腾,在动力上分别装备了1.6L、1.8T以及2.0L三款发动机。而且速腾是同级别车型中第一款全系配置ESP的车型,使安全性全面升级。搭配的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同时使动力分配更均匀、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