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三菱戈蓝经销商降6000元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江苏地区某 东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新上市的09款三菱戈蓝现在店内给出的优惠幅度已经由上月的全系降4000元提升至全系最高降6000元的优惠幅度。据店内销售人员称,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各车型齐全,部分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5-10天。详情可见下表。

车型 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提示
戈蓝2.4L精英型 16.98万 0.4万 16.58万 年保养费用约在2000元左右。
戈蓝2.4L旗舰型 21.98万 0.6万 21.38万
戈蓝2.4L尊贵型 19.98万 0.6万 19.38万

戈蓝 官方图片

编者分析: 戈蓝 (图库 论坛) 的用料比较实在,整体面板都是软材质,中控部分做工也很精细,按钮阻尼感之类都不错。而且现在经销商给出了最高6000元的现金优惠,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有了2000元的提升,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内看看,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入手。

戈蓝 2.4 旗舰型

在配置方面,新车的变化包括了将普通钥匙升级为折叠钥匙、副驾驶座椅增加电动调节、增加胎压侦测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将方向盘上原有的换挡按钮替换为定速巡航控制。在动力性上,戈蓝搭载的代表三菱核心技术的MIVEC铝合金发动机,具备了前低后高的轿跑风格,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最大功率可达115kw/5500rpm,与INVECS-II智慧型手自排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动力输出平稳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