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出游攻略,选好了地方再行动

发布日期:2009/7/1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喜欢旅游的兄弟姐妹注意了,天涯社区正在搞一个“发现中国新美景”的活动,有许多值得一看的风景,非常不错,建议大家今年选好了地方再定去哪儿玩,年年都到人挤人的地方去,太没意思了!因为是大家推选出来的景点,相信一定具有相当的参考价值。
向大家介绍今天新美景海选异军突起的一个好地方:广东南鹏列岛
在4月4日,“发现中国新美景”活动启动后的第6天,一直沉寂无名的新美景——南鹏列岛(NO.1001号),过关斩将杀进了成都选区短信人气榜前10强。这匹杀进来的黑马居然来自广东省,想去广东那边旅游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背景资料:
截止到我看时的排名如下:
短信人气前十名是:达古冰川、莲宝叶则、南鹏列岛、花湖、黄荆老林、黄河九曲第一湾、扎萨格运动天堂、碧塔海、猿王洞景区、夹金山。
景点情况联接:

广东阳江南鹏列岛包括大镬、二镬、南鹏三岛构成,最大岛屿是南鹏岛,东狭西宽。面积1.63平方公里。环岛悬崖峭壁林立,遍山葱郁,海滨曲线优美,勾勒出东望欲飞的大鹏,北面码头湾和大湾毗连,这一侧全是山,基本上严丝合缝地遮住了全部陆地,给游人开辟了一块探险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