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本国产 雅阁Crosstour挑战BMW 5系GT?

发布日期:2009/7/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最近关于宝马5系GT的消息满天飞,但是大家或许没有注意到,这种独特细分车型,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形态的跨界车型并不只有宝马5系GT,本田雅阁Crosstour车型也是其中之一。

本田雅阁Crosstour原型车
 
本田雅阁Crosstour原型车豪华内饰

  其实关于雅阁CrossTour消息的流传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本田官方从未确认过这一消息。不过现在本田终于承认了雅阁CrossTour的存在,并宣布今年下半年第一代的雅阁CrossTour将正式登场。

本田雅阁Crosstour原型车
 
本田雅阁Crosstour原型车

  在今年4月的纽约中亮相的讴歌ACURA ZDX概念车,就是以本田雅阁为基础衍生出来的新车型,并且将在今年10月份在美国上市。其兄弟车型本田雅阁Crosstour则可能在11月的广州上露面,因为有消息称,广州本田也确定要对雅阁Crosstour车型进行国产。

本田雅阁Crosstour原型车超大空间
 
本田雅阁Crosstour原型车内饰时尚豪华

  从外观来看雅阁CrossTour确实采用了目前流行的Crossover车型的风格,整个车身呈流线型造型,但是又不同于雅阁旅行版那么的传统,CrossTour的造型非常现代。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