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改款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 动力将完全改变

发布日期:2009/7/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新胜达自2006年推出以来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越野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款现代的主力SUV车型很快将迎来其改款车型。近日我们得到了其2010款车型的清晰谍照。2010款新胜达很可能将在今年年内亮相。


2010款新胜达谍照
 

现款现代新胜达

  新胜达最显著的改变是前进气格栅,此前简约的镀铬格栅变得更加复杂,横条数也也由两条变为三条,粗大密集的横条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进气孔。此外圆形的雾灯变成四边形,前大灯的灯组也有所改变。尾灯和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2010款新胜达尾部

  2010款新胜达最大的改变在于动力,目前的新胜达搭载了2.7L V6和3.3L V6两款发动机。改款车型将增加一款源自新索纳塔的2.4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此外,有消息称2010款新胜达还将引入一款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动力和一台205KW的3.5L V6发动机。


2010款新胜达尾部

  编辑点评:“小排量”化是2010款新胜达最大的改变,在节能已经成为趋势的今天,不仅是现代,其他国际大厂也在思考如何使更低排量的发动机迸发出现有大排量发动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