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它”运动“我”品味 实拍别克新君越

发布日期:2009/7/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新君威的推出的确让我们眼前一亮,别克新的家族特色也由此引出。只是新君威过于运动的形象似乎在中级车市场会有比较大的缺失,因为中级车市场大部分是用作商务的。时隔不久,一台酷似“大号”新君威的车型登场了,那就是看似相同却大相径庭的新君越。

 

    车身尺寸不小 外观更加时尚、动感

  新君越的外观设计看似和新君威非常相似,实际当你站在它身边的时候,你就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魄力。新君越5米长的车身和1.8米多的车宽足以让你从体积上区别它和它的运动“小弟”。

 
 

  新君越的格栅是别克现在家族式的,但是尺寸比较大,质感也非常出色,所以看上去更加高档。双氙气大灯“目光”锐利,体现出豪华车必须具备的攻击力,并且不仅是形状上的作用,实际的功能性也很强,尤其是随动转向功能。

 
 

  新君越侧面线条稍微显得有些臃肿,不过它足够长,所以只会给人比较健硕的感觉。C柱的线条几乎要延伸到车尾了,有点快背的意思。18寸铝合金轮毂非常“结实”,给人很强的视觉体验。车上镀铬装饰非常多,新君越的定位不言而喻。

  车尾的档次感其实胜过车头,这种设计风格让我想起了别克的豪华SUV昂克雷,同样的细节处理和情感夹杂其中,可以说,新君越尾部的档次感甚至超过很多更高级别的豪华车型。双排气管融合进宽大的后杠中,时下最流行、且极富动感的设计。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