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体验环保奢华 试驾雷克萨斯LS600hL

发布日期:2009/7/22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在当前政府大力倡导环保汽车之下,雷克萨斯LS60(图库 论坛)0hL以其节能、绿色、环保和奢华的精贵,成为引领豪华车的先驱。

试驾豪华车并非一味体验其加速性能,更多的是感受奢华背后的稳定性、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LS600hL的定位是瞄准奔驰S级600、宝马760i以及奥迪A8(图库 论坛) 6.0 W12的顶尖豪华车型。虽然没有装备12缸发动机,但它的5.0升V8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程度完全达到6.0升发动机的水平,这也是这款车被冠以“600”这个数字的原因。

发动机是基于LS460开发的5.0升V8,不但配备VVT-iE技术,更有丰田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燃油直喷。与加汽油的豪华轿车比,LS600hL驾驶起来轻松自如。作为全球定级混合动力车,在安全上LS600hL做了充足准备,在防止打滑、防止被动与主动碰撞方面,都采用了同级最新技术。

记者点评:动力不是该车的最大卖点,但豪华舒适、精细的做工,绝对是它笑傲同级车型的资本。实际上,作为混合动力车,LS600hL是全球唯一一款V8混合动力的顶级豪华车,动力也是相当强劲的,且油耗相对较低。缺点是高速情况下轮胎噪音较大,后排空间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