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马自达6颜色不全 2.0L超豪华优惠2万

发布日期:2009/7/22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编者从上海某4S店获悉,马自达6 2.0L优惠1.2-2万元不等,价格可以到店详谈,部分颜色无现车,预定提车需等1个月。2.3L车型已经停产,不再接受消费者的预定。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6
指导价
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2.0L 6MT标准型
17.08万元
15.88万元
1.20万元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万元
16.78万元
1.20万元
2.0L 自动豪华型
18.98万元
17.68万元
1.20万元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万元
17.98万元
2.00万元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取消了之前的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和记忆功能。运动轿跑型将之前的6气囊改为双气囊、六碟CD改为单碟CD、自动空调改为手动空调、真皮电动座椅改为手动绒布座椅、取消了倒车雷达。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