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性能全面的SUV 试驾全新奥迪Q5 2.0TFSI

发布日期:2009/7/2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要是能排除SUV的高耗油缺点,同时享受高底盘所带来的安全、便利与视野提升的优势下,说实话一般轿式车型确实难以与其抗衡,也正因此奥迪全新Q5车型正好一次将所有优点完全融入。

车头大灯融入Audi新世代LED灯眉,不但展现炯炯有神外,
配上家族盾形水箱护罩使得车头气势更显锐利。 

  精致身型更显实用性

  迷你Q7更够劲

  进口市场中向来是1A2B的欧系对决战场,在Audi正式引进Q5车型后以往独霸或双强鼎立的态势将逐渐发生改变, Q5虽然为Audi旗下入门SUV但外型上少了庞大身躯的笨重感加上全车线条「精致化」,使得Q5与一般消费者的距离又拉进了不少。

车身与车尾刻意瘦身下,不但使得车身尺码更接近房车轮廓,
为了与头灯相呼应,尾灯以水平LED排列设计,外型上更显动感年轻 

  家族大型水箱护罩仍是外观设计上的重点,延续既有概念从引擎盖上方向后延伸的V型线条有效缩减圆润体态上的视觉感,此外车头大灯还融入Audi新世代LED灯眉,炯炯有神的车头气势更显锐利。反观车侧线条在腰线与门坎上方折线修饰下加上刻意缩窄D柱,使得外观轮廓更接近房车,为了与头灯相呼应,尾灯以水平LED排列设计,外型上更显动感年轻。

Q5虽属Audi旗下入门级SUV车型,但在内装设计上仍运用行车信息显示、
MMI多媒体控制接口与Symphony音响系统,让车室氛围呈现出应有的豪华感受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