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伴轻快的步伐 唱生活新旋律 试驾雅力士

发布日期:2009/7/2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虽然雅力士拿到手的时间,已经距上市有许多时间,但作为一款A0的小车,仍然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宠爱,究起原因,不外乎较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影视巨星周董的代言更让雅力士获得时尚女性的追捧。

  拿到钥匙我已经作好了局促空间的准备,不过当我坐入雅力士的座舱内,相对宽大的空间彻底的让先前的想法得到改观,鉴于150MM的离地间隙,以及1545MM车身高度,坐在雅力士内驾驶变得十分享受:开阔的视线、舒适的坐姿、宽松的腿部空间,充足的头部空间都能让行驶安全性得到充分保证,A柱上的三角窗也并没有让盲角出现,反光镜的弧度相对较小,在副驾驶的B柱区域可能会存在很小的一块盲区,车辆向右侧变道的时候可能要多看几眼。

  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相对于其他A0级别小车来说,还是具有想当大的竞争力,靠背的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这样可以考虑到不同乘客的坐姿,后 备箱的尺寸是这车空间上最为遗憾的地方,只有272升,只能放置一下日常使用的物品,如果要出远门的话,可能就需要事先计算一下带出去行李的多少,不过后 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二人出行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整车的储物空间可谓相当的丰富,细细数来多达10处,包括:方向盘前部、下部、两侧空调出风口、零钱 盒、中控台两侧、正副驾驶车门。如果有东西遗忘在这些空间内,可能要花一点时间进行寻找了,这样对驾驶者的空间整理习惯也有一定的考验。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