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2.0T的魅力 奥迪A4L/迈腾/新君威对比

发布日期:2009/7/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随着各大厂商对“涡轮增压”的重视,在如今的中级车市场里,“T”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的代名词。早期的涡轮增压主要用于跑车中,目的是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以便获得更快的速度。如今我们更在乎的是“T”带给我们的“高效低能”。接下来出场的这三款车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门的“2.0T”车型。分别是:奥迪A4L 2.0TFSI标准型、迈腾2.0TSI DSG舒适型、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

  ● 外观:奥迪与迈腾依旧走内敛路线,新君威新的彻底。

  对于外观,我想喜欢这三款车的人都会有自己独到的想法,虽然每个人的想法不一,但奥迪与大众多年在国内的良好口碑还是比较容易深入人心的,倒是出自EpsilonII平台的新君威带给我们涣然一新的感觉。 

  奥迪外形更动感 日行灯是亮点

  奥迪A4的变化总是具有点睛之笔,在遵循家族设计的前提下,在细节上的把握总是给我们惊喜。日行灯的设计不仅仅让行驶更安全,更增加了回头率。虽然车身加大,但宽度也同时增加,而且镀铬水箱护罩也加大了面积,这些细节的变化让A4L的外形更具跑车味。

  迈腾的外形依旧是朴实的低调 

  迈腾的外形依旧延续着大众的家族风格,U形前脸,平滑的车身线条,没有任何突出亮点的设计是它最大的特点。低调,沉稳的风格也非常符合国人的价值观,这些特点也造就了它拥有众多的追随者,尤其以中年人士居多。

  新君威的外形颠覆传统 

  三种车在外型上变化最大的要数新君威了,相对老款而言新君威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尺寸更为紧凑,外形更具动感。完全颠覆老款的设计,无论你是否接受欧式风格的外形,不可否认的是新君威是这三款车中最吸引眼球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