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钢铁侠 深度试驾道奇酷搏2.0 DVVT自动挡

发布日期:2009/7/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现实生活中我们没办法给自己穿上钢铁盔甲、装备先进武器来保护自己,但我们可以通过拥有像道奇酷搏这样外形刚硬的汽车,让自己变得更威猛。

  别搞错了!小罗伯特•唐尼开的可是奥迪R8!这我是知道的,不过我觉得钢铁侠穿上盔甲之后如果需要开车,那道奇酷搏挺合适。它就是这种硬派风格的车,没有温柔、不求典雅,酷搏身上随便哪个线条放在别的车上都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虽然钢铁般的外观还不足以带来军事武器能够赐予的征服感,但是它确实夺人眼球,包括自己的和别人的,而且无论男女老幼。

  五辐式轮毂的“爪子”外凸,造型很跋扈

  后穹的车顶不像一般SUV那样笔直、挺拔,酷搏甚至让我像起了欧宝GTC那样的双门掀背轿跑车,或许这样的运动感正是设计师想给人的印象。因此即便是我们这些天天见车的爷们儿们,也会感到很兴奋。

  驾驶员座椅很舒服,而且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身材
  后座的舒适性和空间还不错,不过只适合坐两个人

  虽然车身和轴距分别只有4.4米和2.64米,从数字上来看酷搏的身材相当紧凑,可车内空间一点也不拥挤。内部为乘员设计了灵活、多变、舒适的乘坐和载物空间,功能很完善,副驾驶前的手套箱分三层,中间一层专门放饮料,可以通过空调风冷却。后排座椅可以分开折叠,行李盖板有两个位置可移动,载物能力和灵活性很高。

  内饰和大部分克莱斯勒集团的车型有着相同的造型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