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2包牌价销售

发布日期:2009/7/27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武汉地区 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雪铁龙C21.6L自动型以及C2 (图库 论坛) VTS 1.4L手动型两款车型包牌价销售,另送2000元礼包。

车型 车款 销售现价 优惠政策 保养提示
雪铁龙C2 VTS1.4L手动 7.88万 包牌 2000元礼包 C2一年保养费用约为1200元
雪铁龙C21.6L自动 9.88万

C2 车身外观

编辑建议:以包牌价算下来,雪铁龙C2此次优惠还算可以,2000元的礼包也比较实惠,对于想购买这个价位车的消费者,C2的性能值得考虑。

C2 1.6MT 中控方向盘

C2 是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此款车在运动过程中具有着极佳的稳定性,方向准确,车身平稳,拐弯由其顺畅,使雪铁龙闻名世界的底盘和悬挂技术 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其使用的法国PSA集团第三代TU系列的发动机,具有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配合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造型设计,大大降低了行车 的风阻系数,在节能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年轻人对活力动感与时尚的双重要求。

C2全系列适配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分手动、自动变速箱共5款车型。C2的推出是雪铁龙品牌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新车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生产,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