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入门级超跑 静态评测法拉利California

发布日期:2009/7/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超级跑车代名词法拉利今年上海车展阵容异常强大,除了邀请F1车队成员前来助阵,还携全系列在售车型亮相,看重的就是中国人强大的购买力。作为价格最为“亲民”的入门级小马,法拉利California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爱卡编辑就带您一起品味一下集奢华与野性于一身的Baby Ferrari。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去年在巴黎上亮相的法拉利California在近一段时间里可谓是备受瞩目,而法拉利的这款新车自售价公布以后也让很多法拉利车迷为之心动,在欧洲订单可排至2011年。

  法拉利California是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命名,寓意就是休闲富足的、舒适的生活。它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跑车,它的很多设计参考了高端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