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另类豪华 保时捷Panamera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09/7/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同其他豪华品牌不同的是,保时捷依旧没有在这款旗舰车型上配备中央娱乐集中控制键,而是将主要的功能分布在了排挡杆的两边,最有意思的是驾驶位置旁最后边的三个按键:运动,运动Plus以及对悬挂的设定,这三个选项才是保时捷的精髓,即便是一辆讲求豪华与舒适的四门Coupe,也能拥有保时捷强大的运动DNA。

  在Panamera上我们还第一次看到了配备在保时捷上的Burmester音响,一套来自柏林的高保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这套系统由16个扬声器加上低音炮组成,总功率达到了1000瓦,能够满足任何车主挑剔的耳朵。当然,在其他个人电子配置上,Panamera的配置也足够丰富,包括了蓝牙电话,可以与个人视听设备连接的音响控制界面以及卫星导航系统。

  强悍的动力极具优势

  全新的Panamera S和Panamera 4S都配备了4.8升V8引擎,带有直接燃油喷射(DFI)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发动机才6500转速下可以缠身294千瓦的输出功率。配备手动的变速箱的Panamera S从静止加速到100kn/h只需5.6秒。如果选装了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后,则可将这一成绩提高达到5.4秒。Panamera 4S 0-100kn/h的成绩达到了5秒,这主要得益于保时捷的PTM四驱系统。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anamera Turbo最大功率可达368千瓦(500 hp),最高时速303km/h,完成0-100km./h加速只需要4.2秒。

在Panamera三款车型中,Panamera Turbo标配空气悬挂系统,而在Panamera S和Panamera 4S上则是选装配置。该系统在驾驶时可调节车身高度,改变弹簧系数,使车身在载荷分配不均匀的情况下也可尽量保持水平状态。配合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兼顾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