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在狂躁的世界中保持优雅 捷豹XKR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09/7/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2009年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车展上,捷豹(Jaguar)携旗下全新高性能R系列——捷豹XKR / XFR亮相捷豹展台。一直以来捷豹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都是以优雅迷人著称,而R系列的到来令国内的消费者对捷豹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全新的捷豹XKR外观延续其优雅的风格,结构紧凑且注重细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的主要变化包括新的保险杠,带有集成 LED 转向灯的新型后视镜,LED尾灯和位置更低的后保险杠扰流器。其他的细节包括车身镀铬装饰条和隔栅上半部分采用镀铬装饰,后扰乱器的形状也略做修改以及侧通风口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老款车型雾灯的位置被镀铬的进气口所取代,同时引擎盖上也增加了两个进气口。经过改良的尾段排气管设计,进一步突出了全新捷豹XKR的运动性能。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