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测试成绩超过宝马奥迪?思铂睿有何优势

发布日期:2009/7/29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7月27日,东风Honda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思铂睿(SPIRIOR)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发布。这是东风Honda的首款中级车,也是本田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主打运动型的中级车。到此为止,本田在中国也完成了北有注重运动的思铂睿,南有商务味十足雅阁的中级车布局。

测试成绩超过宝马奥迪?思铂睿有何优势

  在发布会的现场,东风Honda方面表示,思铂睿是一款运动性、操控性极佳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在东风Honda进行的相关测试中,思铂睿一举战胜了包括宝马320、奥迪A4L、锐志、迈腾、睿翼等9款运动型轿车高手,获得测试成绩第1名的好成绩。

东风Honda思铂睿高端运动型轿车

  思铂睿 宝马320i 奥迪A4L 2.0L
售价 预计24万 28.30-49.50万元 29.88-53.88万元
尺寸(mm) 4730×1840×1450 4531×1817×1421 4763×1826×1426
轴距(mm) 2705 2760 2869
发动机 2.4L 2.0L 2.0L
最大功率(马力) 181 156 180
最大扭矩(N·m) 225 200 320
变速箱 5速自动 6挡手自一体 8挡CVT手自一体
前悬挂 双叉臂加横向稳定杆悬挂 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 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 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悬挂 5连杆后悬架 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

  且不论测试的项目和过程是如何制定和进行的,东风Honda敢于在发布会上这样对广大媒体宣传,足以说明其对思铂睿的强烈信心。同时,东风Honda也一再表示,会在未来的媒体试驾中,会把这9款对手车型也摆出来,让所有的试驾者可以对比体验测试。


东风Honda思铂睿锋利的外观

  东风Honda如此的信心满满,思铂睿的底气和竞争力到底从何而来?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思铂睿的特点和竞争力都有哪些,然后再来判断。

东风Honda思铂睿TYPE-S版外观更运动

  思铂睿(SPIRIOR)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高端车型。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这是一段东风Honda对思铂睿的官方的总结概括说明。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