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超强性价比 奔腾B50无动摇仍无优惠

发布日期:2009/7/31
来源:浙江汽车网/ 本站编辑

  奔腾B50作为全面越级的引领者,带来的性价比的提升,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消费者,拥有“1.6之王”之称的奔腾B50的上市,无疑是消费者最大的福音。今天,记者从一汽奔腾杭州某经销商那得知,现在奔腾B50销量较好,经销商那已积累了一些订单,所以现车不足尤其是手动挡车型,订车需一个月时间,价格上自然也没优惠。

  B50的上市是奔腾在自主的道路上面更进了一步,不过由于起步较晚,奔腾目前还在借鉴使用其它品牌现有的动力总成,奔腾轿车在这方面还需要经过漫长的努力才行,我们希望奔腾轿车未来可以生产出完全自主,品质更高的一系列产品。

 

奔腾B50

原指导价(万元)现指导价(万元)降幅(万元)
1.6MT尊贵型
10.48万
10.48万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