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XC60激情与生俱来 售价为56.8万-65.8万

发布日期:2009/7/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被称为沃尔沃车型中最安全、最具激情和时尚感的XC60已亮相湖南。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不愧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款沃尔沃车型。

    最安全的设计

    全新沃尔沃XC60突破性设计使人们至少在两百米开外就能认出它来。XC60的车身下部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形象,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不仅能充分满足复杂路况的需求,还完全能够提供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使得这款车能够提供轿车般的舒适性,并且动感的线条设计和适度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城市道路的穿行中倍显灵巧。

    全新沃尔沃XC60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沃尔沃车型,它装备了众多预防式安全技术、保护式安全技术和驾驶支持系统,尤其是每一款XC60都标配有会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城市安全系统在车速每小时30公里以下时启动,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并对制动器进行预加压。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XC60就会自动刹车。如果两车的相对速度差低于15公里/小时,该系统可帮助司机避免碰撞。当两车的相对速度差在15和30公里/小时之间时,该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将速度降至最低。

    除了城市安全系统外,XC60还可配备其它一系列沃尔沃领先的安全技术,例如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DA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等。可以说,XC60集中体现了沃尔沃汽车近年来在预防式安全技术方面的卓越成就。保护式安全方面,XC60获得E-NCAP碰撞五星标准,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不一样的豪华

作为一款豪华SUV,XC60自然也提供了众多尊贵配置:带12个顶级丹拿扬声器的尊贵级音响系统、花粉过滤器、人车沟通系统、全景天窗、蓝牙免提系统等等。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位。

    在动力方面,引入中国的XC60均配备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5秒。3.0 T6 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同时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如防翻滚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以及改进的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等等都确保了XC60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突破性的时尚设计、豪华的配置、出色的动力和操控以及顶级安全使沃尔沃XC60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车型。沃尔沃湖南地区唯一经销商湖南中汽南方透露,沃尔沃XC60已经有样车且已经接受预订,并将在8月份举办正式的上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