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09上海车展最受期待8大美女车模盘点

发布日期:2009/7/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她们,都曾成功代言汽车品牌;她们,是车模界的新宠;她们,或性感、或清纯、或可爱...给人们留下惊鸿一瞥。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是否还能再见她们的风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2009上海车展最受期待8大美女车模!

  最受期待No1. 林智慧--宝马汽车

  用魔鬼身材,天 使面孔来形容来自韩国的第一车模林智慧(Lim Ji Hye)一点也不为过。年纪轻轻的她拥有37F-24-37的傲人身材,由头到脚展现出成熟女人的韵味,虽身在韩国,但她的人气已遍布中国,国内的大小网 站经常会出现她的照片,火辣的身材,S型身段实在是让人过目难忘。

林智慧图片

  姓名:林智慧(Lim Ji Hye) 生日: 1986年2月14日

  三围: 37F-24-37 身高: 1米72 体重:49KG

  国籍:韩国 爱好:唱歌电影 特长:游泳,跳舞

  职业:车模杂志模特游戏代言人、平面模特

  正在代言或已经代言过的产品:三星U608手机、宝马(报价图库点评)汽车、NEXON游戏、CJInternet公司网游《Prius Online》、ILUV数码产品、路虎越野车、雪佛兰汽车、DELL笔记本等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