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10款车12.48万起售 东风日产新轩逸上市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2009年4月8日,充满魔幻神秘色彩、以“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新轩逸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时尚会所举行,东风日产宣布,即日起新轩逸全国正式上市,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计10个级别(含2个选装级别),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 :1.6L手动舒适型 12.48万元、1.6L自动舒适型 13.48万元、1.6L手动豪华天窗型 13.58万元、1.6L自动豪华天窗型 14.58万元、2.0L豪华型15.48万元、2.0L豪华天窗型 16.18万元、2.0L科技型16.08万元、2.0L科技天窗型 16.78万元。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1.6XE 舒适版手动挡 12.48万
1.6XE 舒适版自动挡 13.48万
1.6XL 豪华天窗版手动挡 13.58万
1.6XL 豪华天窗版自动挡 14.58万
2.0XL 豪华版 15.48万
2.0XL 豪华天窗版 16.18万
2.0XL 科技版 16.08万
2.0XL 科技天窗版 16.78万

  “家轿四极”,定义中级家轿新标准

  作为日产全球的战略车型,轩逸的前身要追溯到中国第一代的豪华轿车代表——蓝鸟(Bluebird),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尊崇高贵的驾乘体验著称于世,创造了业界为之惊叹的“蓝鸟神话”。在蓝鸟高水准的技术平台上,东风日产采取“领先半步”的策略,为轩逸融入了诸多创新设计与先进工艺,将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轩逸问世后,每一次的升级改款都代表着中级车市消费潮流的不断革新。

  此次新轩逸在秉承轩逸之前一直追求的舒适空间和科技装备理念的基础上,对目前家轿市场格外关注的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全车二十余处细节关注充分体现了“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准。

  “大气之极”:在外形设计上,新轩逸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改动后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威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延续流畅、饱满圆润风格的同时,外观更显硬朗、线条更加柔美,整体造型趋于年轻化。

  “宽适之极”: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新轩逸在4665mm长的车身内实现超长轴距与宽大后排膝部空间,精巧车身与内部大空间带来“超对比空间”,造就卓然开阔的待客之家;配合独特扇贝型座椅的舒适设计,让每一刻的驾乘都感受至高荣耀。以丰富领先的人性化配备,如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以及高品位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超设计理念”,让款待无微不至。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