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斯柯达昊锐上市余姚样车到店

发布日期:2009/8/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上市盛典在上海隆重上演。由此,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吹响了进军中高级车市的号角。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是一款人性科技、典雅舒适、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全能B级座驾,凭借成熟优雅的造型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享受、全面顶尖的科技装备,有望引领国内B级车市消费新潮流。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匹配了大众领先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并匹配了大众富有盛誉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此次Superb昊锐共推出8款车型,分别为1.8TSI手动智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智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优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贵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尊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优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贵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尊雅版。


    余姚腾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样车已经到店,现接受预定中,欢迎来店赏车,详情请咨询:6285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