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乐风最高优惠7900元 现车充裕

发布日期:2009/8/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从一位刚刚成为乐风的车主处了解到,目前雪佛兰新乐风有7800元的优惠幅度,该车主告诉我们他于上周周末在宁波宁波和通汽车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新乐风1.4L自动标准版的车型,在购车过程中了解到目前新乐风全系都有7800元-7900元的优惠幅度。而且目前4S店内车源充裕,各款车型基本上都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咨询:

    乐风是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仅次于SPARK。新乐风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更加强调水平自然延伸,车身也由4310mm加长至4345mm,更加流畅。车头也呈现出诸多新亮点,动感的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犀利的大灯,均引入了雪佛兰全球最新设计风格,雾灯为镀铬装饰,轮廓更加鲜明,非常富有张力。尾部的“双色处理”,也紧贴当下流行风潮,看起来更显动感轻盈。

    新乐风相对以往的成功车型主要的变化是更加运动了,这主要体现在外观上,但是和新上市的嘉年华相比,新乐风就要逊色很多了。不过从这点上看,新乐风还是主打实用的,加上价格有一定优势,此次优惠幅度近8000元应该来说也是很诱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