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宁波捷通成功交付首台Superb昊锐

发布日期:2009/8/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于2009年8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宣告这款欧系高端商务科技轿车拉开中国销售大幕。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宁波指定经销商宁波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8月19日迎来首位昊锐车主,在上市后第一日便成功交出第一台昊锐,可见Superb昊锐强劲势头!同时充分展示了宁波捷通的销售实力
  
        据悉,首位昊锐车主是名成功的商人,作为某电器零配件供应商,他深知轿车内置。这次选择昊锐,他说是自己非常中意的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外形,都很有保障。据车主透漏,她的老婆也非常喜欢,所以今天特意跟了过来。与他妻子一同体验高端商务科技轿车的风采。
         
        作为大众汽车2009年全球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堪称德国百年汽车工业的智慧结晶。Superb昊锐完全打破了大众B级车设计巢臼,流线状的双U型曲线设计延伸至发动机罩的浮雕造型,搭配环车体镀铬如画龙点睛之笔。锋刃式前大灯设计,内藏单筒投射造型,目光坚定深远,尊贵气质优雅仪态尽展现,侧面线条优雅流畅。同时,坐在Superb昊锐前排,豪华气派风格现代的仪表板方向盘让人心情愉悦,大众集团最新的BETA座椅提供了一流的坐乘感受。直追奔驰宝马的车内配备更是让Superb昊锐成为一辆完美的商务轿车。

 据本站记者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有数十台昊锐将陆续完成交车,可见昊锐车型的受欢迎程度,同时也证明了车型自身的不凡实力!
 
宁波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专营店地址:鄞州区下应北路600号(汽车一条街)
市区门店地址:中兴北路79号(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574—88190111   0574—87865050
24小时维修热线:0574—88028999
置换热线:0574—88190592
公司网址:http://www.skodan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