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价20-24万元 瑞麒G6定位中高端市场

发布日期:2009/10/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瑞麒G6作为奇瑞未来首款中型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预售价在20-24万元左右,目前该车已经获得新车的准生证,对量产车的测试也接近尾声。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g6 09款 2.0tci 手动舒适型

    其实瑞麒新车G6并不是第一次与大家见面,早在08年的北京车展上,G6就以东方之子6的身份亮相。如今新车会以奇瑞的高端品牌瑞麒系列车型上市。不过这次G6并不是在空喊高端的口号,据悉G6完全是依照欧洲汽车工业标准设计的轿车,而且我们可以发现在G6的开发团队中,可以看见分别来自奥地利、韩国以及本土的研发工程人员。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g6 09款 3.0l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g6 09款 2.0tci 手动舒适型

    而且奇瑞的领导也信心十足的将G6的对手锁定在了凯美瑞、新君威等主流中型车。先暂且不提G6是否有资格对战合资的主流中型车,我们从车型的定位和对手上看,G6将主打的是商务豪华车的理念,面相中高端汽车消费者。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g6 09款 3.0l 自动豪华型

    瑞麒G5和G6外形采用非常饱满的设计,这也是为其定位做铺垫而且饱满的线条可以获得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另外整个车身中部的腰线十分丰满,显得十分厚实与坚固,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保守的设计,同时也没能告别仿实木线条。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