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9.29万起 新嘉年华推1.5L时尚型限量版

发布日期:2009/10/23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大胆有型,天生惊艳的新福特嘉年华,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阳光和音乐!今日,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正式在全国上市。新车型为两厢,在现有1.5L时尚型两厢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音响和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并随车赠送7色8G定制版Fiesta iPod Nano,让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阳光和音乐,满足他们对个性和时尚的需求。

  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共有魅惑橙,炫耀银和情调蓝3种颜色,总计仅有2,000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增了超值的配置后,在原1.5升时尚型两厢基础上,消费者仅需添加5000元,即可拥有这一限量版车型,进一步保持了新福特嘉年华极佳的性价比。

  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5L自动时尚型限量版售人民币100,900元;1.5L手动时尚型限量版售人民币92,900元。

  “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的推出,将捕获更多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他们享受阳光和音乐,对于个性、时尚的风格情有独钟。新嘉年华1.5 L时尚型限量版以超值的配置,满足了更多年轻一代的需求,将让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驶乐趣的新福特嘉年华持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新增的电动天窗,之前只在新嘉年华更高级别的车型上配置。电动天窗的加入,不仅提升了现有新嘉年华1.5L时尚型的豪华感,也更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偏好,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在驾车途中享受到阳光

  同样仅配备于更高级别车型的15辐式15英寸铝合金轮毂,本次也出现在了新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上。配合185/55R15轮胎,不仅为车辆的时尚外观锦上添花,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操控品质和完美的舒适性。

  伴随着手机和电脑长大的新一代消费者,音乐成为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新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新增的后排音响,营造出6喇叭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而随车赠送的7色8G定制版Fiesta iPod Nano,无疑为限量版车型贴上了时尚的专属标签。

  新福特嘉年华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以其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等亮点迅速赢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追捧。销量持续上升,短短7个月的时间里,总计销售32,178台,在9月更实现了单月突破5,000台的优异成绩。除了亮眼的市场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同样经受住了各类权威媒体挑剔的眼光,已先后获得“最受期待新车奖”、“最具潜质新车奖”、“最佳小型车”等来自国内20余家主流媒体的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