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赛欧/英朗/X1/新马自达3两厢在列 一月8款上市新车汇总

发布日期:2010/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汽车之家 新闻]  转眼间三天假期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2010年的一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编辑也在这继承了多个“一”的今天为朋友们带来本月将上市新车汇总,一月将有8款新车即将上市,希望对即将购车的朋友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 新赛欧

    上市时间:1月11日

    预计售价:6-7万元

    目前将于1月11日上市的雪佛兰新赛欧目前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据了解新赛欧将会推出两个排量6款车型,不过初期上市的新赛欧只有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四款车型,预计售价6-7万元。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2010款 1.4 sx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2010款 1.4 sx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2010款 1.4 sx e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2010款 1.4 sx mt

    新赛欧共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另外,之前曾经曝光的EMT自动挡车型虽然不会与手动挡车型首批上市,但是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上市。

● 别克英朗

    上市时间:1月23日

    预计售价:14-20万元

    别克英朗该车是通用即将在国内投放的一款全新紧凑型两厢轿车,该车于广州车展上面首次和我们见面,据内部人士透漏英朗XT将于本月23日上市,首推三个排量,对手直指高尔夫6。官方目前给出的预售价高达14-20万元。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英朗 2010款 1.6mt gl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英朗 2010款 1.8l 自动豪华版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英朗 2010款 1.8l 自动豪华版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英朗 2010款 1.8l 自动豪华版

    英朗XT三个排量分别为1.6L、1.8L和1.6T,其中1.6T车型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将会全面超越高尔夫6,当然售价方面也不会低于高尔夫6的1.4T车型,上文官方最新透漏14万起售的售价是否能让英朗战胜高尔夫呢?我们拭目以待。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