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丰富车型选择 思铂睿1季度推2.0L车型

发布日期:2010/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东风本田思铂睿将新推出两款2.0L车型,并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上市,届时,思铂睿将拥有两个排量共计七款车型上市在售。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l 尊贵版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l 尊贵版

  新上市的两款2.0L车型,排量为1997cc,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189N·m,这款发动机同样也被用于第八代雅阁2.0L车型。在变速箱形式上,新推出的两款车型与2.4L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搭载带换挡拨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雅阁 08款 2.0 mt

  此次推出的2.0L发动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的发动机均有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并不是其2.4L(K24A)发动机的减排量版本,而是1.8L(R18A)发动机的扩缸增排量版本,使用了单顶置凸轮轴SOHC)结构,经过东风本田的全新调校,性能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l 尊贵版

『现款2.4L思铂睿内饰图』

  新车型可能会省略智能钥匙、真皮座椅、自动调节氙气灯等舒适性配置,价格也将进一步拉低,2.0L车型售价预计将在20-22万元之间,将较当前2.4L车型更为优惠,对钟情思铂睿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可以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