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5系年底上市 宝马今年新车相关信息

发布日期:2010/1/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目前华晨宝马的境况以及未来新产品的规划做出了一些解释。其表示,华晨宝马决定从本月开始暂时进口一部分3系车型,主要原因是由于第一工厂扩产以及筹备年底新一代5系的投产,进口3系的售价、配置和国产一样,主要有325i豪华型、320i豪华型、320i时尚型三款车型,预计下月底将全面到店。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0款 318i领先型

『华晨宝马3系从本月起进口销售』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5系 2011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国产5系预计年底上市』

    另外,根据规划未来几年沈阳工厂将主要投产3系、5系,明年下一代全新5系国产,之后下一代的新3系也将在新工厂生产。其中全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国产后全系均为加长版设计,有消息显示其轴距将会加长14cm左右。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x6 2010款 混合动力版

『X6混合动力版』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7系 2010款 混合动力版

『7系混合动力版』

    除了上述产品外,今年宝马进口车方面还将引入X1、 X6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和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在海外已经发布的全新电动车MINI E也可能入华进行测试,未来宝马还将推出完全属于BMW品牌的纯电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