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一触即发六款十五万以内带一键启动车型

发布日期:2010/7/11
来源:网上车市/ 本站编辑

  车钥匙,是每一个有车一族每天都要接触的东西,每天插入、转动、点火、熄火、拔出这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已经成了司机朋友们的家常便饭。也正是因为这种点火的模式已经使用了很久,才会有人想出用一些其他的方法来点火。所以,一键启动技术应用在了汽车上。大家都知道一般要么比较高端,要么比较豪华,再或者跑车才会配备一键启动功能,按下按键的一瞬间感觉与用钥匙点火完全不同,今天,我们为大家选出6款配备此功能的车型,只需不到15万的价格,您也可以尽情享受一键启动带来的快感。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这几款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但是有的车型也只是高配版本才给予提供。另外,荣威550和新凯越所采用的一键启动形式,与其他几款车型也略有不同。550的比较容易理解,就是常见的将智能钥匙插入一键启动钥匙口,按下完成启动。而新凯越所采用的RES远程一键启动就比较特别了,它可以实现车外启动引擎,只需按智能钥匙中间的启动按键,车辆便会自动启动,同时,空调系统也会打开,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能让使用者可以提前控制车内温度,人性化十足。以上表中价格均为有一键启动功能车型价格。

  荣威550

  厂商指导价:12.68-14.98万

  荣威550 2010款摆脱一贯的设计风格,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设计打造时尚前卫的全新概念汽车造型,超低风阻的“豚跃”式车顶设计、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更是荣威550 2010款外形魅力的重点体现。接近甚至超越B级车的内部空间同样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大型化趋势势不可挡。

  比亚迪G3

  厂商指导价:10.92-12.56万

  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但我们还是可以隐隐约约看到F3的影子。比亚迪G3采用明亮、宽大的镀铬式进气格栅,两端微微上扬,仿佛渗透出一种睿智而优雅的笑意。G3反光镜的设计是整个外观的一大亮点,除了转向灯外,反光镜的下面还设置了迎宾照明灯,只要带着钥匙靠近G3,迎宾照明灯就会亮起,这个配备通常只有较为高级的车才有,在晚上使用时效果非常不错。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