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东风标致408 1.6L手豪版全方位使用评测

发布日期:2010/8/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东风标致 408

  在昨日我们对这款标致408 1.6L手豪版对了详尽的质量环节的评测,对于售价及定位均为紧凑级车的408来说,无论在设计与选材方面都较307车型有所进步。当然,标致408的最大亮点在于实用性方面,接下来我们将把408车中的优缺点清晰的展现在你面前。

  一、外观部分

东风标致 408

  标致408在外观上承袭了标致家族的特征,更宽的大嘴设计加上狮眼大灯显得有些凶狠,整体线条流畅,一直延伸至车尾。4680×1815×1525mm的车身尺寸使标致408在同级车中有很大优势,大尺寸车身不但外观大气,更为驾驶者及乘坐者提供更好的内室空间。

东风标致 408

  对于尾部造型而言,备箱顶部的尾翼造型与并不夸张的尾灯组合,看上去更加舒服。标致408的车高为1525mm,使车内头部空间较为充裕,而2710mm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也使408后排乘客获得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东风标致 408

  标致408 1.6L车型车辆头部未配雷达探头,为了压缩成本,同时也取消了在高配车型中的氙气随动转向大灯,取而代之的则是卤素灯泡,不过在这款车的定价面前,这些缺少的配置我们还算可以接受。

东风标致 408

  标致408车尾部配有4向雷达探头,增加了夜间倒车安全性。后尾箱处并未设立单独开启按键,只能通过车内及遥控器来开启后备箱,增加了车辆的防盗安全。

东风标致 408

  后备箱采用电磁式开启,并配有双液压支撑杆,使得开启极为轻松便捷。尾箱盖内侧带有隔音棉,可进一步减小车内的噪音。尾箱内拥有562L的容积,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当后排放倒后,可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