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1款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21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风雪铁龙将于12月8日正式推出2011款C5车型,新款C5在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另外车款也有一定的变化。近日我们获得了新款雪铁龙C5在法国巴黎拍摄全新广告片的图片,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雪铁龙C5

毕竟是一款上市时间不长的新车型,预计2011款C5车型在外观上将不会有变化,雪铁龙C5车身长4805mm,宽1860mm,高1458mm,轴距为2815mm。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而在配置上方面的变化有:2.0L舒适型将之前可选装的天窗改为了标配。而2.3L尊雅型则增加了前泊车雷达和倒车辅助系统,增加了停车的安全性。在娱乐配置方面,2.3L尊雅型还增加了Hi-Fi音响。除此之外,雪铁龙C5全系车型还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和侧安全气帘。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2011款雪铁龙C5将继续搭载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5速手动或者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3L车型将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编辑点评:雪铁龙C5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一般,而此次改款也希望通过增配不加价的方式提升C5的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这样的调整也是很有必要的。